[纪念我的英国时光,和这个女孩,Lydia]

[Kac Lye-Lid]

英国。利物浦。或许在那里有发生过很多很多事情很多很多人。但是现在我暂时不想去回想那些。我只是想很认真很虔诚的写下这个女孩儿。
——我读的一切都变成了关于你和我的故事,我做的一切都变成了一首诗。
L
y
d
i
a

K
i
r
k
【Lydia Kirk】
——谨以此献给你。在我曾怀念的那么多人里对我来说是唯一的你。
去过的海滩。打过的游戏。在地毯上唱过的歌。一起看的哈利波特和Wolf Blood. 你在我手机上下载的音乐。送给我的糖。陪你参加过的三次生日聚会。一起去过的医院。全家一起的自助餐馆。一起做的蛋糕。一起跑过的街道。恶意的评价你的新编的辫子很丑。臭着脸陪你逛街。在没有家人的陪伴下偷偷溜出来吃过的三明治。你没钥匙的时候两个人坐在台阶上的絮语。两人懂的暗示。别扭的昵称。你答应过我来到中国的拥抱。互相背英语单词到最后笑到肚子疼。你每天早晨起来习惯开电视的嗜好。每天放学等你跳舞的黄昏街道。每天早晨上学呼朋唤友的笑闹。不懂装懂学我说话。偷偷研究我的日记却苦恼的一个字也看不懂。让我教你我中文名字的读音。上汉语课笑的一脸做贼心虚。每次都要凑到我的摄像头前扮鬼脸在我按下快门的一瞬间跑掉。晚上玩过的扑克牌。一起去的游泳馆。在游乐场的鬼屋里你对我安心的笑。去伦敦的时候滑稽的表情。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吧。其实总觉得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事情没做。总想着那时如果睡得晚一点和你多说一会儿话多陪你看会儿电视也好啊。
——然后我看到你来到中国的表演。突然就莫名的难过。想着是啊你就要走了离别突然并不遥远了。一个人走在队尾拼命忍着眼泪还是控制不住声音变得有些颤抖。
有设想过很多语言很多地点很多表情跟你说再见。但是没有想到是在本部昏暗的走廊。
等到见面的时候才发现重逢这种事情不可能也不需要排练。只能拥抱你然后对你说“你是今晚最棒的。”“我会很想念你。”
然后是......
“再见。”
利物浦是一个承载了许多的美丽的城市。其实我觉得你一直都在。
请让我好好的。郑重的说声。
再见。Lydia Kirk.我的Lid.

未来的样子有很多。或许在以后的以后我们不会再回到这里。这段一个月的梦一样的回忆也会变成一个小点在岁月流逝中变得模糊。
但至少那温暖的感觉还在。我知道曾经有个那样善良的人。给予我温暖。

【谨以此献给不可能看见这篇文章的你。】

评论
热度(4)

© ID2139662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这里★Anzel-安泽/超好勾搭其实神蠢[no]/Sherlock-福华/小篮球-青黄青火-黑皮本命/巨人-利艾/永远的天使-让/永远的男神-小本/永远的女神-Nat/混二次元cos/语C-K,KHR,KNB,KN,AOT(GTM,APH)/求带欧美圈?妇联,Hobbit,ST←